林志颖父子拍大片,Kimi长开很帅气,模样太像不老男神

2019-08-08 17:40:00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熊猫娱乐

  8月8日,林志颖的老婆陈若仪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组最新的近照,为林志颖庆祝父亲节,并配图林志颖和几个儿子在一起的合照特别温馨甜蜜!

null

  老婆陈若仪配文表示:“爸比父亲节快乐!谢谢你对家里的付出与照顾,还有我的父亲与姥爷,没有你们就没有现在的我们,非常非常爱你们喔!”

null

  林志颖不论是和小小志Kimi一起拍摄写真,还是和双胞胎儿子的生活照,男神依旧保持当年青涩帅气的模样,难怪引来不少迷妹们尖叫!网友们也表示小小志长大了看起来越来越像爸爸林志颖了啊!

null

 

null

 

  看起来久未露面的Kimi也长大了不少,和爸比的互动也很紧密,看起来颜值也越来越高,引来不少粉丝的称赞啊!

null

  看起来陈若仪为了帮老公林志颖庆祝父亲节也是煞费苦心,不仅花费很多心思集齐这些可爱的照片,还用心的配上文字,难怪引来不少网友称赞,果然是个好妈妈,贤妻良母的典范啊!

null

  而且如今的陈若仪大部分时间都用来照顾三个孩子,健身和外出度假,状态保持的也很好,完全不像是生过三个宝宝的辣妈啊!

null

 

null

 

  不少网友表示经常晒度假照的陈若仪明显是阔太太的标配生活啊,难怪不少网友都表示很羡慕呢,不过除了保持依旧是超模的大长腿好身材之外,陈若仪也是林志颖背后贤妻良母的典范代表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