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带两个女儿现身机场,多多黑发蝎尾辫超抢镜,多妹有灵气

2019-08-08 17:40:00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剧说天下

  追过《爸爸去哪儿》的粉丝们,都对多多印象深刻,懂事且有担当,颜值上更是继承了妈妈孙莉的好基因。一转几年过去多多也变成了大姑娘,不仅多才多艺,长相上也越发出挑。

null

  娱乐圈的孩子,一举一动都有人盯着,多多前一阵也频频因为多变的发色上热搜,还引发了大家“频繁染发对孩子不好”的讨论。不过也还是有人羡慕多多,能在染发这件事上得到父母的支持,毕竟很多人的青春期总是面临着各种不许。

null

  但不管怎么说,大家对她头发这件事还是很上心的。今日份与爸爸和妹妹现身机场的多多,头发已经染回了黑色,又是记忆里那个乖巧的小女生了。穿着暗红格子衬衫,黑色紧身裤更显得她身材高挑,蝎尾辫也让她十分俏皮,多多是真的越来越好看了。

null

  反观wuli黄磊老师,这凸起的肚子让人瞩目。是《向往的生活》太好吃了么?虽然可以靠厨艺和实力取胜,但身材管理也得跟上啊!

null

  同样受粉丝关注的还有多妹,穿着复古连衣裙的她笑容甜美,是古灵精怪的代言人没错了!

null

  瘦瘦小小的她面对镜头稍显羞涩,但不失灵气,难怪粉丝们都说她是颜值上的人生赢家。

null

  都说多多像妈妈孙莉,而多妹则是更像爸爸黄磊,但其实灵气十足的多妹更像林允儿。同款瘦瘦的小脸,五官也有着很高的相似度,除了安吉宋仲基这对莫名相似之外,多妹林允儿应该算是最像的一对了。果真是人生赢家!

null

  你们喜欢多多还是多妹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