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演舞蹈剧为自己庆生 陈思诚再互动送祝福

2019-08-08 17:40: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8月8日,佟丽娅在社交账号发布个人舞台剧场海报,为自己庆生:“每当我站在故乡的热土上,我都会思考能为她做些什么?我的奋斗已在远方,但我的初心一直在这里。对舞蹈的热爱与执念在心里疯长…经过两年酝酿,一年筹备,终于有了这台《在远方,在这里》舞蹈剧场。这是我给家乡的一封情书,也是我给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我在远处茁壮,我在这里生根。我在音符上雀跃,我在弦声中徜徉。世界以爱赠我,我欲报之以舞。我在过去,我在未来,我在远方,我在这里。这一次我是舞者,佟丽娅”。随后,陈思诚转发该内容,配文:“在远方在这里……祝福你的圆梦之旅。”

  据悉,8月8日是佟丽娅的生日,零点的钟声刚过,陈思诚便准时发动态为其庆祝35岁生日,连续第八年为老婆庆生,配文道:“为梦想努力的人都是最棒的,老婆加油!生日快乐!”,随后,佟丽娅在祝福内容下回复表情回应祝福,打破两人离婚传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