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现身品牌活动 透露“拍瘦拍美”的专属窍门

2019-07-10 14:28: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今日,陈坤以一身全黑的工科男造型亮相品牌新品媒体会议(品牌新品发布活动),活动现场,陈坤化身“摄影博主”首次透露自己“一镜走天下”的专属拍照小窍门,即可以记录下行走中的壮美河山,也可以把生活中的美好瞬间捕捉,更可以把女性朋友们“拍瘦拍美”。

活动现场,陈坤手持新款器材出现,他熟练的姿态被赞专业,作为品牌代言人他表示自己是该系列产品的拥趸,不管是工作间隙、私人旅行还是在他发起的“行走的力量”项目中他都能快速纪录下身边的美好瞬间。“镜头就像人的眼睛一样,通过这只眼睛能够传达出对世界的不同解读。”

陈坤还当场分享了他的“一镜走天下”专属拍照小窍门。身为时尚界的宠儿,他对镜头产品的熟悉,令他即使是一名被拍者也可以和摄影师有更好的交流,从而一起创作出更有艺术和时尚感的照片来;同时身处不同环境下,“我通常会根据需求镜头,因为RF镜头的控制环太方便了。” 当要给朋友拍照时,“我会选择定焦镜头,因为拍摄出来的面庞更加立体和小巧,可以称之为自带美颜效果的瘦脸镜头,强烈推荐给各位女生的男友们”……他更透露自己在之后的“行走”还会将带上十倍变焦镜头记录一些山川和行者的美好瞬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