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城影业演员胡宝森官宣 清朗帅气森系男孩未来可期

2019-07-09 10:57: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动感活力

 

 

干净清爽

 

 

青春洋溢

 

 

清朗帅气

 

 

森系男孩

 

大众网娱乐 今日,他城影业旗下新人男演员胡宝森正式官宣出道,曝光一组阳光活力写真尽显少年气。或笑容干净清朗、白衣清爽犹如邻家少年;或抛掷橄榄球透着满满的夏日运动风。棱角分明的脸庞和感染力十足的阳光微笑,是这位 “森系”男孩的独特标志。 

    据了解,胡宝森目前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18级表演本科班,曾在短片《陌.默》中饰演李磊,对于表演他表示自己非常热爱表演,目前还在不断的学习充电,希望成为一名优秀的演员;平日休息,他更多的时间辗转于健身房和学校,长期坚持运动让他保持少年活力和爆发力,风格不设限,未来充满无限可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福原爱江宏杰撇孩子享受二人世界 贴脸恩爱很甜蜜

    QQ图片20190708104225_副本.png

    ”还特意艾特江宏杰。照片中,江宏杰棒球帽反戴着,身穿黄色短袖,抿着嘴巴,一手拿着相机自拍,一手将福原爱搂在怀里,夫妻俩脸贴脸十分的恩爱甜,福原爱一副幸福的小女人模样,画面甜蜜爆棚,撇下两孩子出来游玩,享受二人世界。[详细]

    07-08 10-07环球网娱乐
  • 杨超越真实体重曝光!上秤后公开数字脸色秒变

    QQ图片20190708101035_副本.png

    其中一关,他们必须在磅秤上放108斤(54公斤)的东西,杨超越为了过关,毫不犹豫地自己站上去,当场曝光真实体重。杨超越一爬到磅秤上,立刻吸引所有人注意,大家都紧盯着秤面数字,最后揭晓体重是102.2斤,相当于51.1公斤。[详细]

    07-08 10-07环球网娱乐
  • 《花木兰》首曝预告片 刘亦菲妆容抢眼 网友:还我神仙姐姐!

    网易娱乐7月8日报道电影《花木兰》正式公布首款预告,该电影由刘亦菲、李连杰、巩俐、甄子丹等众星主演,刘亦菲饰演了迪士尼史上首位真人亚裔公主。预告片中场景大气,画面精致,刘亦菲身穿一袭红衣提剑骑马飞奔,在战场上奋勇杀敌,动作干净利落霸气十足,网友看过...[详细]

    07-08 11-07网易娱乐
  • 网曝朱一龙白宇机场同框 两人齐齐口罩遮面包裹严

    朱一龙、白宇  7月7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自己在北京机场偶遇朱一龙、白宇的照片,并配文:“抬头一看,龙哥,白叔,刘萌萌,世纪偶遇。”照片中,朱一龙与白宇齐齐带着棒球帽并用口罩遮面。[详细]

    07-08 10-07网易娱乐
  • 小腹微隆被疑有孕?徐静蕾晒健身视频霸气否认

    徐静蕾此前曾晒出旅游照,因小腹微隆被传有孕  7月7日,徐静蕾在个人社交账号晒出自己做引体向上的健身视频,并配文:“人言可畏,老子减肥。[详细]

    07-08 10-07网易娱乐
  • 张馨予女儿曝光?宝宝母亲澄清:那是我儿子!

    7月6号,有网友爆料说张馨予孩子是女儿,表示家人秒删何捷和孩子暖心合照。7月7号下午,当事人正面发文澄清“张馨予女儿”风波:没想到我的宝成了别家的,乌龙。[详细]

    07-08 10-07网易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