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老公被拍夜店纵酒,热心安排出租送辣妹女伴回家

2019-07-10 11:01: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小S和老公许雅钧

  据台媒报道,小S虽然靠着热烈经营社交账号,让她跟丈夫许雅钧在外界看来甜蜜;只是由于偶尔露馅,加上许雅钧过往几次桃色事件,2人关系动不动就成为演艺圈的都市传说,不过都在小S出面大方化解之下,都能携手许雅钧度过种种风暴。

  许雅钧喝醉到需要有人搀扶

  只是日前某天深夜,台媒直击一身暗色穿着的许雅钧走出微风南山夜店门口,以往总是异常清醒的他,那一晚竟喝到两眼迷茫,而且需要友人在旁搀扶,才得以顺利离开。

  离去前,许雅钧还跟一名女子打招呼,可见那晚许雅钧除了异性缘颇佳,也感到十分尽兴。最后他坐上前来迎接的白色奔驰,然后扬长而去。查找这间夜店资料,属于全球奢侈品集团LVMH跟其他私人公司所投资。

  许雅钧为女伴安排出租车

  根据网站介绍,“新加坡、斯里兰卡与吉隆坡皆设置于指标性的地段与地点”、位于48楼,可以欣赏包括101大楼等360度的豪华夜景,“由白天到夜晚一路享受顶级的生活”。看来许雅钧在信义区继早年的SPARK、BARCODE之后,又有一新的据点。

  许雅钧女伴十分火辣

  另一天凌晨,许雅钧则是恢复过往的理性,同样也在夜店门口,也穿得一身黑,戴着闪闪项链,热心招呼着谁该坐哪辆车回家。重点是,许雅钧身后跟着一名披头散发的耳环美女,远看有些混血感,介于名媛及夜店辣妹气质,一身风情万种气场紧紧跟着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