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甜!欧阳娜娜生日音乐会自爆“小秘密”

2019-06-14 17:32:00 来源: 千龙网 作者:

  这个夏天娜铁们最惊喜、最期待的事情,终于来啦!欧阳娜娜十周年生日音乐会·北京场,马上就要与大家见面啦!6月15日晚7点15分,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将全程直播,360度直击生日音乐会现场!

  欧阳娜娜生日音乐会自爆“小秘密”,与娜铁心与心零距离

  据官方透露,现场将延续娜比星球的场景概念,不仅打造出一个专属娜比的梦幻音乐世界,而且要给娜铁们带来一次全新的惊喜体验。看样子,生日音乐会的舞美要炫出银河系,是不是已经按捺不住想登陆“娜比星球”?

  不仅如此,听说为了和娜铁们真正“心与心零距离”, 整个生日音乐会还穿插了不同主题的温馨分享:比如娜比婴童时期的珍贵画面,甚至练琴时哭鼻子的照片;娜比将自爆“小秘密”,分享她的“追梦”心路历程……相信娜铁们在生日音乐会之后一定会更爱这个努力可爱的元气少女。

  娜娜曾在《18》书中写到“我想做大提琴家、演员、歌手、作家、时尚博主、视频博客主……”而这一次的生日音乐会,唱歌必然是主要环节!不知道娜比会不会在现场演唱新歌《To Me》呢?,这首歌里甜甜的奶音和暗黑的摇滚相碰撞,就让人忍不住单曲循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