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自曝被汪小菲嫌胖惹毛 狂瘦身超狠堵老公嘴

2019-06-14 17:32:00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大S参加节目截图

  大S和老公汪小菲合影

  据台湾媒体报道,曾是台湾电视剧女神的大S,曾演红《流星花园》、《泡沫之夏》、《战神》、《剑雨》、《转角遇到爱》等多部爆红电视剧,日前她在节目上透露,汪小菲常关心她的体重,她忍不住直呼:“我觉得他真的很不要命耶!”

  大S日前参加某综艺节目,节目中与阿雅、范晓萱一同聊天。大S透露,老公常常问她“今天上秤了没”,让她相当无奈,“我觉得他真的很不要命耶,哪天他要是把我问火了,他就惨了”。曾经有一次老公出差一个礼拜回来,看到她一下子瘦了10公斤以为她生重病,还差点拉她去医院检查,大S则回:“我根本没病,你不是要我上秤,你就是嫌我肥,我就减肥阿”。大S也对范晓萱说:“他就是不知道,如果把我惹毛以后,狠起来会是怎样”,一旁范晓萱也赞同说:“对,堵他的嘴”。

  大S接着说,因为汪小菲一直没看到她瘦的过程,就告诉她要多运动,于是大S就请了瑜珈老师来家里,让她与汪小菲一起练瑜珈,当时大S已怀身孕,而汪小菲竟然做了5分钟就,“他就发火大骂脏话,表示做不了了”,一旁的范晓萱听了笑到不行。

  此外,阿雅也对大S坦言,‘当初你瘦到39公斤那时候,我真的没有觉得好看’,大S解释当时是得了厌食症,阿雅则认为大S连拍戏的时候也很瘦。大S这才透露,‘如果是拍电影的话,就会调在42公斤;拍电视、主持节目就是44.4公斤’,透露自己对于控制体重相当有信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杨洋携新剧亮相红毯 多面角色破框前行

    2_副本.jpg

    [详细]

    06-12 14-06大众网娱乐
  • 董洁封面大片演绎夏日清爽风格 光影之间优雅与潇洒无缝转换

    QQ图片20190611155058_副本.png

    今日,董洁曝光了一组时尚杂志封面大片,该组照片由知名摄影师柳宗源掌镜。近年,董洁频繁解锁主流时尚杂志封面,封封硬照都能令人眼前一亮,董洁在时尚领域的表现力有目共睹。目前,董洁正在紧张筹拍献礼剧《澳门人家》中,期待身为演员的董洁带来更多精彩作品。[详细]

    06-12 11-06东方号
  • 佘诗曼深夜声明:本人爱国爱港 为什么网友不认可!

    起因是有网友爆料,香港演员佘诗曼在社交媒体Ins上给近期香港抗议示威的照片点赞。↓   不过,截至环球网记者发稿,“paulxtsang”已删除了相关图文,而佘诗曼的点赞据其博文解释已“立即收回”。在内地凭借《延禧攻略》走红,佘诗曼被认为算是北上发展较好的香港...[详细]

    06-14 15-06环球时报
  • 迪士尼白雪公主被要求不能自拍:被监视、被人亲

    日前,迪士尼白雪公主的前扮演者对着镜头讲述了的经历:应聘时对身高外貌要求严格,应聘成功后不可穿着工作服装自拍,否则会被炒鱿鱼,还要应付各种“不合适”的游客,除此之外园区遍布着的保安都在监视着迪士尼乐园员工的行动。[详细]

    06-14 11-06网易娱乐
  • 王劲松:演员背台词都要被夸奖了?多不要脸呐

    13日下午,第25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电视剧大师班”论坛如期举行,演员王劲松在论坛上分享了对演员这一职业的看法。也因此,在王劲松眼里,虽然剧组每个部门都在辅助演员的表演,但演员自己也一定要去认真对待。[详细]

    06-14 11-06观察者网
  • 杨超越发微博被指和师弟捆绑 评论掀骂战决定关博

    今天,有网友发现,杨超越删除了昨天周震南夏之光捡到自己身份证的微博,还被指和师弟捆绑,随后杨超越决定关博几天。昨天,杨超越通过微博称差点又把身份证丢了,同时曝光和夏之光的聊天对话,从信息上看,杨超越居然一直不知道自己的身份证丢了,直达夏之光告诉是...[详细]

    06-14 11-06网易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