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诗曼深夜声明:本人爱国爱港 为什么网友不认可!

2019-06-14 14:54:00 来源: 环球时报 作者: 环球时报

  《延禧攻略》里的“贤妃”,昨夜今晨陷入了争议。

  起因是有网友爆料,香港演员佘诗曼在社交媒体Ins上给近期香港抗议示威的照片点赞。

  网友爆料截图

  13日23时59分,佘诗曼本人在微博上就“点赞”一事进行回应,称她那天深夜收工回来习惯性地翻阅朋友的Instagram。当浏览到一位认识的摄影师的作品时便给他点赞。后来发现这个照片的內容她十分震惊,于是立即收回点赞。

  佘诗曼还称,她本人爱国爱港,不希望再被有心人过分解读。 ↓

  佘诗曼的这则微博中,还配了一张写有快乐(JOY)、爱(LOVE)、希望(HOPE)、和平(PEACE)的图片。

  佘诗曼到底点赞了啥?

  6月9日,香港发生反对派组织的游行示威活动,针对的是香港特区政府对《逃犯条例》的修订。同一天,“保公义撑修例大联盟”宣布,已收到超过73万名香港市民联署支持修订《逃犯条例》。3天后,香港特区政府总部和立法会大楼所在的金钟地区12日发生骚乱。立法会主席决定取消原定在当天召开的审议《逃犯条例》修订草案会议,重新开会时间将另作通知。

  在这期间,网上流传用户名为“paulxtsang”在Instagram上po出的一张照片,照片下还配有一条“反对向中国引渡”(#NoChinaExtradition)内容不当标签。从照片上还可以看出,用户名为“charmaine_sheh”给这个图文点赞。而charmaine_sheh则是佘诗曼的Ins账户名称。↓

  不过,截至环球网记者发稿,“paulxtsang”已删除了相关图文,而佘诗曼的点赞据其博文解释已“立即收回”。

  在内地凭借《延禧攻略》走红,佘诗曼被认为算是北上发展较好的香港TVB演员。

  1997年,佘诗曼因获得香港小姐季军而进入娱乐圈。2004年凭借古装宫斗剧《金枝欲孽》再次获得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我最喜爱的电视角色奖”、以及马来西亚Astro华丽电视台颁奖典礼“我的至爱女主角奖”和“我的至爱角色奖”等奖项。2009年其主演的古装宫廷剧《宫心计》和2010年主演的古装喜剧《公主嫁到》蝉联香港年度收视冠军。2014年凭借警匪题材剧《使徒行者》再次获得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女主角奖和“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奖”。2017年,主演古装宫廷剧《延禧攻略》。

  佘诗曼《延禧攻略》剧照

  佘诗曼《金枝欲孽》剧照

  佘诗曼深夜回应“点赞”后,迅速登上微博热搜榜首。↓

  网友们怎么看佘诗曼“回应点赞”?

  有网友说佘诗曼出道以来立场一直是爱国,她一直为自己是香港回归年的香港小姐骄傲,并附上她接受媒体采访时的截图以证明。↓

 

 

 

 

 

 

  也有网友认为佘诗曼的回应是借口。↓

 

 

  有网友提醒阿佘要吸取教训,要看清楚内容再点赞。↓

 

 

  你怎么看?

  来源:环球网/如风 乌小宝 旭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杨洋携新剧亮相红毯 多面角色破框前行

    2_副本.jpg

    [详细]

    06-12 14-06大众网娱乐
  • 董洁封面大片演绎夏日清爽风格 光影之间优雅与潇洒无缝转换

    QQ图片20190611155058_副本.png

    今日,董洁曝光了一组时尚杂志封面大片,该组照片由知名摄影师柳宗源掌镜。近年,董洁频繁解锁主流时尚杂志封面,封封硬照都能令人眼前一亮,董洁在时尚领域的表现力有目共睹。目前,董洁正在紧张筹拍献礼剧《澳门人家》中,期待身为演员的董洁带来更多精彩作品。[详细]

    06-12 11-06东方号
  • 迪士尼白雪公主被要求不能自拍:被监视、被人亲

    日前,迪士尼白雪公主的前扮演者对着镜头讲述了的经历:应聘时对身高外貌要求严格,应聘成功后不可穿着工作服装自拍,否则会被炒鱿鱼,还要应付各种“不合适”的游客,除此之外园区遍布着的保安都在监视着迪士尼乐园员工的行动。[详细]

    06-14 11-06网易娱乐
  • 王劲松:演员背台词都要被夸奖了?多不要脸呐

    13日下午,第25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电视剧大师班”论坛如期举行,演员王劲松在论坛上分享了对演员这一职业的看法。也因此,在王劲松眼里,虽然剧组每个部门都在辅助演员的表演,但演员自己也一定要去认真对待。[详细]

    06-14 11-06观察者网
  • 杨超越发微博被指和师弟捆绑 评论掀骂战决定关博

    今天,有网友发现,杨超越删除了昨天周震南夏之光捡到自己身份证的微博,还被指和师弟捆绑,随后杨超越决定关博几天。昨天,杨超越通过微博称差点又把身份证丢了,同时曝光和夏之光的聊天对话,从信息上看,杨超越居然一直不知道自己的身份证丢了,直达夏之光告诉是...[详细]

    06-14 11-06网易娱乐
  • 耿乐亮相《秦明 生死语者》首映礼 银幕化身“咆哮版”刑警

    6月13日,实力派演员耿乐出席了在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举办的电影《秦明·生死语者》“致敬法医”首映礼,该片是法医秦明系列IP的首部大电影。多次演绎警察形象的耿乐在片中饰演正义直言的刑警队长林涛,携手搭档严屹宽饰演的法医秦明揭开案件谜团,寻找案件背后的真相。[详细]

    06-14 11-06中华网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