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诗丁亮相颁奖盛典 斩获“年度新锐歌手”奖

2019-01-16 17:05: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苏诗丁动情演唱《谎人国》

 

 

 

 

 

 

苏诗丁组图2

苏诗丁组图1

苏诗丁获奖

苏诗丁获得“年度新锐歌手”奖

苏诗丁红毯照

大众网娱乐 昨日(115日),2019FEIA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苏诗丁受邀出席盛典现场,并斩获“年度新锐歌手”。活动当天,苏诗丁身着华丽的小礼服,并演唱了年初发行的单曲《谎人国》,lIVE能力十分出众。

FEIA盛典由清科文创与JSTYLE精美联合主办,精品传媒、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协办,可以称得上是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年度论坛。而出道后佳作频出的苏诗丁,当之不愧的斩获了“年度新锐歌手”。2018年初,苏诗丁从《歌手》舞台走向大众视野后,发布了个人EP12以及多首大获好评的影视剧OST,可见其自身音乐实力之强大。 

苏诗丁不仅在音乐领域崭露头角,镜头前表现力十足的她,在时尚圈也留下自己痕迹。在2018年苏诗丁进行了六组杂志大片拍摄,而她独的穿搭格更是圈粉无数,成网友心中不容置疑的时尚icon”可以说苏诗丁作为音乐时尚双料新人,前途可期。 

苏诗丁不断在突破着自己,让歌迷和网友们在她身上看到更多可能和无限潜能。在采访中,苏诗丁表示,新的单曲、EP都在紧密筹备当中,相信苏诗丁会为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音乐作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