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为你留下来!景甜《火王》甜蜜撒糖引粉丝尖叫

2019-01-16 17:03: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景甜《火王》剧照1

 

 

景甜《火王》剧照2

  大众网娱乐 由景甜、陈柏霖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火王之千里同风》播出日渐进入尾声,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与口碑皆获得不俗成绩。剧中景甜饰演的热血记者童风凭借俏皮可爱的造型与直率洒脱的性格圈粉不少。

  在最新的剧情中,景甜饰演的童风与心上人林烨一起在天台看星星,林烨也表明心迹——想为了童风留下来,二人再度甜蜜撒糖引发网友纷纷留言呼吁“大结局一定要幸福!”。景甜在童风面对爱人时的专情认真与不确定对方心意时的迷惘不安之间切换自如,各种情绪拿捏妥当,将这一角色表现得淋漓尽致。

  从一路虐恋到撒糖,童风与林烨间的甜蜜互动让粉丝们分分钟尖叫,两人能否携手走到最后?今晚22:00,《火王之千里同风》即将开启尾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