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正条顺!王媛可年度造型盘点 示范不出错的穿搭

2019-01-16 16:28: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别致设计 暗藏风情

 

 

冰雪女王 腰肢纤细

 

 

藏蓝色西装 温柔大气

 

 

个性编发 眼前一亮

 

 

经典元素 浪美复古

 

 

灵动优雅

 

 

抹胸纱裙 如梦似幻

 

 

完美驾驭紫色鱼鳞装

 

 

王媛可简单大气

 

 

线条优美 轻熟优雅

 

 

 大众网娱乐 近期,实力女演员王媛可一袭紫色亮片连体裤出席某盛典,深v设计、以及衣服上形似鱼鳞的亮片,造型十分惹眼。其实不单是紫色非常挑人,就是这身连体装对身材也颇为挑剔。王媛可一向注重身材管理,除了优美的肩颈线,一双长腿也大为加分,总是能把高难度服装完美驾驭,再配上她具有辨识度的面庞,时时散发着一种高级优雅的美。 

  王媛可因出演《延禧攻略》中“纯妃”一角而圈粉无数,除了细腻感染力强的演技,戏外优秀的衣品和多变的造型也颇受关注,近期频繁受邀出席各项活动的她更被网友称为:不会出错的穿搭! 

  王媛可的一张高级脸,足以撑起所有时装,无论是娇俏灵动,还是成熟大气,都可以轻松驾驭。虽然王媛可不是超模,但她驾驭时装的气质却气场强大,因此颇受品牌青睐。 

  每次活动,从发型到妆容,再到配饰,王媛可都会精心搭配。审美在线的她将身材优势最大化,不同场合的造型都可圈可点,高级脸更是让人赏心悦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