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幕后之王》巧解危机 布小谷哭诉感情问题

2019-01-16 16:55: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1

 

 

2

 

 

3

 

 

4

 

 

5

 

 

 大众网娱乐 由周冬雨、罗晋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职场剧《幕后之王》正在播出,随着淳于乔离开星天,制作一部新任制作人谢灵入驻总编室,由周冬雨饰演的布小谷决定留下保护淳于乔在星天多年成果。 

  布小谷在谢灵助力徐胖口中得知谢灵挪用项目款,自己引进节目存在的版权争议,充分收集证据,将谢灵的阴谋揭露,保住了淳于乔的本土原创节目《魅力远航》 。在总编室三人组的聚餐中,布小谷痛哭认为自己与淳于乔的感情结束了,自己不如淳于乔的前女友们,在杏子和凯文的劝慰下,才明白淳于乔的一片苦心。 

  《幕后之王》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布小谷与淳于乔即将迎来情感中的重要转折,期待周冬雨的精彩演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