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滤镜下的佘诗曼也成了网红!网友:还我娘娘!

2019-01-14 10:36: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尚之潮

  近期,有网友偶遇了正在吃饭的佘诗曼,就算是生图,佘诗曼也非常漂亮,这位网友邀请佘诗曼一起拍照,但在网红滤镜的加持下,佘诗曼的脸完全变了一个样子,照片中的佘诗曼大眼睛尖下巴,如果不说她是佘诗曼的话,根本没有人会认出来,这个网红滤镜真的非常夸张,正常的佘诗曼和网红滤镜下的佘诗曼对比很明显。

  在某个视频软件上的一位网红老板在路上偶遇了佘诗曼吃饭,在正常经镜头下佘诗曼显得非常有气质,虽然没有精修照片那么精致,但还是让人一眼看出这个人和普通人不一样。

  这位网红老板拉着佘诗曼自拍,佘诗曼看到镜头中的自己还忍不住吓的后退了几步,因为镜头中的佘诗曼真的很夸张,在网红滤镜的加持下,佘诗曼已经变了一个样子。

  网红滤镜中的佘诗曼和许多网红长得一样,大眼睛、尖下巴、高鼻梁,唯一没有变的是镜头中的佘诗曼嘴角依然噙着淡淡的微笑,即使被拍成了网红的样子,还是很温柔的配合拍照,丝毫没有明星架子。

  佘诗曼在《延禧攻略》中的精彩表现让观众们再一次认识了她,她的样子观众们早就烂熟于心了,网红滤镜下的佘诗曼网友们还是第一次见,原来网络上的部分网红都是靠滤镜拯救的么?

  网红滤镜真的很夸张,和正常镜头下的佘诗曼作对比,两张照片的差距天壤地别,不得不说明星的容貌都非常能打,即使没有滤镜的加持,光生图就非常美了,与人合照被拍成网红脸,但依旧温柔的和别人合影,这样的明星谁不喜欢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