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媛可挑战暗黑风 光影中定格动作未来感十足

2019-01-11 16:44: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王媛可 暗黑风

 

 

 

 

 

 

 

 

王媛可 眼神微黯

王媛可 手执红伞

王媛可 木偶妆

王媛可 化身“人形八音盒

王媛可 诡异风

王媛可 定格木偶动作

王媛可 暗黑系写真

大众网娱乐 近日,实力女演员王媛可曝光了一组暗黑系时尚大片,冷色调的背景下,“纯妃娘娘”气场全开,眼神微黯间散发着神秘的魅力。

镜头下,扎着俏皮马尾的王媛可,色彩上多偏重对比强烈的视觉效果,服装的质地也以丝绒和蕾丝为主,搭配创意概念的妆容为她增添了十足的未来感。无论是经典的波点图案,还是科技感墨镜,亦或是古风的油纸伞,略带张扬的时尚元素王媛可也可以轻松驾驭,夸张的定格动作更让整组大片蒙上了一层穿越时空的迷幻感。网友纷纷评论:这还是我认识的纯妃吗?连头发都满满的未来感。 

自《延禧攻略》开播以来,王媛可凭借扎实的台词功底和细腻中爆发着感染力的表演塑造了“纯妃”这个经典角色,但现实生活中的她却温柔如“白月光”。然而时尚领域中的她让我们看到了更多的可能性,或优雅或俏皮,亦或如精灵般鬼魅,期待王媛可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