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大!陈飞宇对陈凯歌说“我是你爸”,胡歌笑的也太开心了吧!

2019-01-14 10:40: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全明星娱乐家

  陈飞宇是陈凯歌和陈红的小儿子,之前和欧阳娜娜一起拍摄过电影《秘果》,后来还演过备受关注的电视剧《将夜》,相当于已经进入了娱乐圈发展。虽然说陈飞宇的演技还有待提升,但是继承了陈红超高的颜值,陈飞宇的脸简直是360度无死角呀,无论怎么看都觉得好帅好帅。

 

  近日,陈凯歌和儿子陈飞宇一同参加了一个颁奖典礼。陈飞宇也是在颁奖典礼上发言,  只见陈飞宇看着台下的父亲陈凯歌,一本正经的说:“爸,我希望两年以后,或者几年以后,别人能说,我是你爸。”话一出口,他也立马意识到了自己的口误,随即纠正,“诶?不是不是不是,不是我是你爸,是你是陈飞宇他爸。”

 

 

 

 

  听到儿子陈飞宇这么说,台下的陈凯歌也是非常淡定,并不在乎儿子的口误,眼神里更多的是慈爱与欣赏,仿佛在说:“我陈凯歌的儿子终于长大了。”一个老父亲的欣慰,就这样暴露在我们眼前。

  不过这个小小的口误也逗笑了台下的一大片嘉宾,笑的最惹眼的就是胡歌了,一点偶像包袱都没有。只见胡歌长大了嘴,眼角的褶子都乐的出来了,完完全全是放飞自我。

 

  网友们也纷纷调侃胡歌:“你可是明星呀,注意点表情管理嘛!”在平时,胡歌也是非常的喜欢笑,在各个场合都能看到胡歌开怀大笑的照片,让人在感慨老胡笑点低的同时,也被老胡的乐观和简单的快乐所感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