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讽周星驰?李力持:和星仔熟,跟周导演不认识

2019-01-07 10:15:00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网易娱乐1月6日报道 吴孟达在某采访中称与周星驰有一种“老死不相往来”的感觉,引发舆论热议。曾与周星驰联合指导《食神》、《唐伯虎点秋香》、《破坏之王》等电影的导演李力持也在朋友圈中贴出一张聊天图片,他在聊天中表示:“和星仔熟,但跟周导演不认识,没有联络。”据截图显示,对方将吴孟达接受采访称与周星驰“老死不相往来”的新闻链接发送给李力持,问其是否有同感,以及近日有没有联络过周星驰,李力持表示:“和星仔熟,但跟周导演不认识,没有联络。”酸味十足,网友们纷纷表示这是在暗讽周星驰吗?

  李力持曾与周星驰是“黄金组合”,他于1984年加入了亚洲电视,之后转投无线,期间代表作有《盖世豪侠》和《他来自江湖》。由于作品的成功,李力持开始进入电影圈,与周星驰合作了《破坏之王》、《唐伯虎点秋香》、《食神》、《喜剧之王》、《少林足球》等电影。多部电影均是与周星驰联合署名导演,但《喜剧之王》后,二人不再合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