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媛可获影响力父母年度明星大使 谈育儿理念:孩子要走在父母前面

2019-01-04 17:05: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王媛可 回眸

 

 

 

 

 

王媛可

王媛可 优雅白裙

王媛可 谈育儿理念

王媛可 获影响力父母年度明星大使

大众网娱乐 近日,实力女演员王媛可受邀出席某盛典,简单的丸子头搭配一袭白色露肩长裙,腰间黑色丝带衬得腰肢更为纤细,裙摆处的开叉设计则露出又细又直的长腿,言笑间眉眼弯弯,优雅而温柔。

活动上,王媛可被授予父母世界Parents“影响力父母年度明星大使奖,现场的观众也纷纷表示:“纯妃娘娘”声音好温柔,分分钟被圈粉! 

王媛可因饰演《延禧攻略》里的纯妃而圈粉无数,姣好的身材更是看不出是生过双胞胎的母亲。对于育儿,她表示:要不断充实自己,做孩子的榜样。我希望孩子能够走在父母的前面,比我们更加丰富,更加蓬勃有朝气。这个世界是五彩斑斓的,他要不断地去探索,我会给孩子自由,让他们快乐长大,拥抱这个世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