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印象传媒艺人韩欣桐喜提“最佳女主角”奖

2019-01-04 16:05: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1117日,第二届西北国际微电影节颁奖典礼在阳泉豪远国际酒店金色大厅举行,吉祥印象传媒艺人韩欣桐凭借微电影《小城三月》女一号翠姨一角,喜获第二届西北国际微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此前她就因在该部影片中的出色表现获得了第三届全国华语大学生视觉映像艺术家“最佳女演员”奖!

   

   

  据悉,第二届西北国际微电影节投送影片涉及20多个省(直辖市、自治区)以及海外影片共计506部。经过严谨和权威的评选,最终选出40部入围作品,设立18个奖项,从公益片、纪录片、动画片、外语片和故事片等方面予以表彰。对于获得“最佳女主角”此殊荣,韩欣桐表示非常荣幸!

   

   

  此奖是实至名归,韩欣桐平日里对表演就是特别认真,无论大小角色一视同仁,只要一拿到剧本,就全身心投入,将每一个角色活灵活现地展现在镜头前,这么敬业的好演员,一定会越来越火滴!

  “所有的成功都不是偶然,比你优秀的人都在更加努力!”韩欣桐时刻谨记着这一点,在拍戏这件事上从不含糊,合作过的导演都夸赞她很拼命,我们预祝这么美丽坚韧的演员今后能获得更多好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