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们纷纷得第一名!小s晒照:我这妈也太会生了

2018-11-14 10:37: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小s老公和女儿

  11月13日,小s频频晒照发文,为自家的女儿点赞,写道:“怎么办啦,许老三团体舞也第一名啦,我这妈也太会生了!当然还是要谢谢老师辛苦的指导,妈妈要飞上天了!”

  小s晒照

  就在今天早些时候,小s晒出两张与女儿的合照,并配文称:“实在忍不住了,看着女儿和其他女孩们一路辛苦练习,还要担心课业,最后……身为妈妈的我不得不说以我女儿为荣!当然还有其他女孩们!个人赛,团体赛都得第一名!不愧是有我的基因!纯炫耀文!”

  小s和女儿

  据悉,2005年9月9日,徐熙娣与许雅钧领证结婚。2006年1月16日,大女儿许曦文出生;2007年11月24日,二女儿许韶恩出生。2012年4月5日,三女儿许曦恩出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