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回明之杨凌传》刚柔并济扮男装 弃性感英气与霸气并存

2018-11-14 10:04: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拔剑出鞘霸气蓝色戎装2

 

拔剑出鞘霸气蓝色戎装3

 

霸气持剑腰间蓝色戎装2

 

白色侠客刀光剑影

 

白色侠客短刀英气

 

 

    大众网娱乐 柳岩为电视剧《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拍摄定妆海报的现场花絮图曝光,其中一套白衣戎装,黑冠束发,以金色烫花和清新绿色托衬,英武持剑,霸气十足;而另一套蓝色战甲,编织皮革略带爽朗匪气,刚柔并济,一展女将风采。 

  电视剧《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由柳岩搭档蒋劲夫、袁冰妍、刘芮麟等共同主演。其中,柳岩饰演的角色是原著小说中争议最大的角色,亮相之初名为“黛楼儿”,是宛若仙子的江南花魁,舞艺高超、魅力十足。后因深爱男主角“杨凌”而弃红妆从武妆,改名“成绮韵”,成为英姿飒爽、足智多谋的幕后军师,以聪明才智帮助“杨凌”度过重重难关。 

  目前《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正在热播,千呼万唤始出来,由柳岩饰演的成绮韵亦正亦邪、双面玲珑已正式登场,揭开了她的神秘面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