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甜啦!baby发文为黄晓明庆生 两人低调秀恩爱

2018-11-14 10:37: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黄晓明发博

  11月13日,黄晓明在微博发文,感谢众人对他的生日祝福:“谢谢大家!”随后,娇妻angelababy在微博发文为其庆生:“生日快乐。”两人低调秀恩爱,看起来十分甜蜜。

  baby发博

  网友纷纷表示:“baby姐姐要快乐呀!”“生日快乐!天天开心鸭!”“平安快乐、幸福美好!”

  黄晓明和baby的婚礼

  2014年2月28日,黄晓明公开与Angelababy的恋情。2015年5月27日下午,黄晓明和Angelababy在青岛民政局领证完婚;10月8日,黄晓明和Angelababy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婚礼。2017年1月17日,Angelababy在香港诞下一子,小名为“小海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