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佳音东京获奖 佳作不断期待更多可能

2018-10-29 11:27: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雷佳音

 

 

雷佳音“最佳男演员”

 

 

雷佳音笔挺帅气

 

 

雷佳音东京国际电影节

 

 

雷佳音荣获最佳男演员

 

 

雷佳音深沉内敛

 

 

大众网娱乐 10月26日,东京电影节中国电影周闭幕式暨颁奖典礼隆重举行。当晚演员雷佳音一身黑色丝绒西装笔挺帅气,凭借电影《超时空同居》成功获得“最佳男演员”奖。双面角色,多面呈现,能够站上国际电影节舞台获得更多观众的认可,再次证明了雷佳音在该片中的优秀表现。

今年,雷佳音主演的《超时空同居》以黑马之姿突围5月国产电影市场,精悍却回味悠长的爱情故事,恰到好处的角色演绎使得这部小成本奇幻爱情电影最终收获近十亿的票房以及不俗的口碑成绩。雷佳音在剧中突破性饰演“十年前的自己”和“十年后的自己”,将年轻时的纯真执着和成功后的成熟腹黑拿捏得当,也再次让观众看到他的无限可能。 

2018年对于雷佳音来说是低量高质的一年,前有《超时空同居》,而后有超级剧集《长安十二时辰》亟待播出。雷佳音将饰演狠辣毒绝的“五尊阎罗”张小敬,在十二个时辰内不计代价拯救长安城。该剧历经7个月的拍摄,从曝光的预告片中已经初见雷佳音饰演的张小敬杀伐果决一面,而紧张凌厉的打戏更是令人眼花缭乱。目前该剧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不久后将与广大观众见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