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下一站传奇》成梗王TOP 频出金句亮点十足

2018-10-29 11:15: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1

 

2

 

3

 

4

 

大众网娱乐 10月28日,东方卫视大型青春励志竞演节目《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第二期上线。传奇创始人宋茜本期继续为自己的战队挑选良将,暖心十足的宋老师现场金句频出,笑梗满满可谓亮点十足。
  金句频出 宋茜坐稳梗王C位
  在本期节目中,传奇创始人宋茜与吴亦凡、周笔畅继续为女生战队寻找最强队员。在本期节目中,宋茜依旧延续上期“脑洞模式”,在嘉宾出场前,宋茜“官方吐槽”出场方式“很像相亲节目”。有趣的是,在主持人口误介绍high战队时,宋茜立刻举手报告“我们只有一个high哦~”,幽默十足的金句频出,被网友赞“超有梗”“承包我今日份的笑点”。
  严格而暖心 宋茜展现独特导师风格
  在本期海选过程中,宋茜在挑选队员时依旧秉持认真严格的准则,在遇到有潜力的选手,在肯定能力的同时也不忘负责地指出不足之处。遇到缺乏自信的选手时,宋茜也不吝送上温暖鼓励,以自身的经历激励选手“不要因为以前的经历把自己的热情弄没了,要努力做到更好的自己”,严格不失暖心的点评深受好评。接下来的节目又会有怎样的精彩呢?每周日21:00,与传奇创始人宋茜一起锁定东方卫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