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龄之晒一家四口万圣节扮相 逗趣温馨令人羡慕

2018-10-29 10:35: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近日,章龄之在微博晒出一组照片并配文称:“不是万圣节…………吗?”搭配“懵懵哒”的表情俨然已经被家里这“三位骑士”的cos扮相戳中笑点,温馨感满满的画面也令网友羡慕不已。

  照片中,陈龙身穿卡通恐龙版连体衣,与小儿子“葫芦”的迷你版形成鲜明对比,两人的反差萌十分可爱逗趣;大儿子“酒酒”以孙悟空扮相出镜,手里拿着金箍棒,脸上画着小桃心图案,堪称抓到了cos孙悟空的精髓,而章龄之则是以简单的眼妆搭配“减龄”娃娃头亮相,少女感十足。令不少网友纷纷表示:“爱的默契,妈妈有犄角,爸爸有尾巴。”、“一家四口好幸福!”

图片默认标题《地球最后的夜晚》定档12.31 汤唯黄觉上演“末日逃亡”谜情娱乐 娱乐图片默认标题《你好,之华》曝导演特辑 解读“岩井美学”与“错过人生”娱乐 娱乐图片默认标题《流浪地球》定档2019大年初一 吴京:中国科幻电影需要有人站出来娱乐 娱乐图片默认标题娜扎蝴蝶造型亮相 “女友力”全开花式宠粉娱乐 娱乐图片默认标题王凯银色西装出席时尚活动 优雅闪耀帅到发光娱乐 娱乐图片默认标题易烊千玺秋日旅拍写真 静心感受慢生活娱乐易烊千玺 娱乐图片默认标题民国剧《巨匠》杀青 霍建华杨幂坚守民族文化自信娱乐霍建华杨幂 娱乐图片默认标题《滴答屋》海报预告齐发 爱是唯一治愈魔法娱乐 娱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