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至霆首晒自拍又变黑 网友:得到了太阳的独宠

2018-09-18 15:14: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高至霆微博

 

 

高至霆自拍照

 

 

网友评论1

 

 

网友评论2

 

 

网友评论3

 

 

大众网娱乐 艺人肤色黑似乎总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比如古铜色的古天乐,美黑的菊姐,还有之前热播剧小美好里面的黑帅暖男吴柏松。而吴柏松的扮演者,

关于变黑,高至霆甚至发博询问网友:“所有再次见到我的朋友们。几乎都有一句同样的话:你咋又黑了呢?搞的我也在想,如果我白了的话好看吗?并配两张自拍:一张是本来肤色,一张是变白后的肤色。肤色反差也是非常大了。 

而网友的回复也不是一般的调皮: “其实你适合中黑,太黑太白都不好看”“你有点像我中午喝的脏脏茶”“大哥你现在这肤色就挺好的,毕竟还得暗中保护我们”“哥您真的黑成焦糖色啦~奶油味儿的!”“你一定是得到了太阳的独宠”。虽然玩笑归玩笑,但网友还是希望小高能保持现在的黑帅,毕竟变白就不是高至霆了。 

而小编也想告诉高童鞋:黑或者白,做自己开心就好。 

95后人气新锐小生高至霆近日却备受肤色困扰。因为他又又又黑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