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娱乐圈的精致商品:他是野蛮生长的屈楚萧

2018-09-18 14:56: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屈楚萧饰演五阿哥

 

 

新生代演员屈楚萧

 

 

大众网娱乐 在前不久刚高分收官的超级网剧《媚者无疆》中,男主角长安的饰演者——新生代人气小生屈楚萧凭借着扎实的演技,赢得了不少观众的认可。

与剧中性格内敛的长安一样,生活中的屈楚萧也并不是一个侃侃而谈的人。采访中,他更多的时候是在沉默思考,然后冷静地回答寥寥数语。但只要触碰到兴趣点,他又会像一个并不成熟的男孩,兴奋地讲起生活中琐碎的点滴。曾有媒体在采访后写道:“这个尚未走向大众视野的男孩儿不像是娱乐圈内精致的商品,而是阳光下野蛮生长的芦苇,未被贴上标签。”惜字如金,可能只是他在身不由己的环境中,坚守内心的一种方式而已。 

接下来,屈楚萧在《如懿传》中饰演的成年永琪也将和大家见面,全新版本的永琪会给观众带来什么样的惊喜,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