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心是复杂的!路边摄影师刘昊然:这个班级不请刘昊然合影,反而让他拍照!

2018-09-18 13:50: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娱乐圈同学

  近日,一则“路边摄影师刘昊然:这个班级不请刘昊然合影,反而让他拍照!”的新闻,在网络上引起了不小的热议。

  据了解,日前,有网友爆料,在中戏门口偶遇被学生叫住的刘昊然,本以为学弟学妹们是激动地要和刘昊然合影,没想到大家愣是把手机塞给他,让刘昊然帮拍了班级合照。这怎么跟以往的剧情不一样……

  不过想到昊然弟弟画风清奇的直男自拍角度,这帮同学也是很大胆了!

  对此,网友们则表示:

  1,你们和hrgg合过影算什么,hrgg给我们拍过合影才算!

  2,这张照片超牛,哪牛?摄影师牛!

  3,哈哈哈哈昊然弟弟最好了!

  4,我哭了,这是啥绝世好学长啊?我从来不说爱多久、但我一定爱刘昊然一辈子!

  5,我猜刘昊然当时的内心此刻是复杂的。

  6,大学生的日常生活而已啦,我们不要太关注啦,祝他们都能有个精彩的大学生活~

  7,都要上车走了,还给师弟师妹拍照,刘昊然人好nice!

  8,昊然弟弟军训还被中戏评为优秀学员领了荣誉证书呢,落落大方不端架子和大家打成一片,难怪学弟学妹们不把他当外人,果然人见人爱!

  9,我六元弟弟就是这么nice!

  10,哈哈哈哈哈,昊然哥哥一脸懵逼!

  11,刘昊然:这么尴尬的事求别上热搜!

  12,啊啊啊,我前几天还去你们学校门口,除了保安,空无一人,我应该和小姐姐早点套近乎,今天去的!

  13,如果不是下边解释hrgg我还真是要真诚的发问hrgg是谁了!

  14,感觉全世界都是他的同学,就我不是,太气了!!!

  15,路边摄影师刘昊然内心:我还以为要合照呢心里还很高兴,没想到是让我拍照,那就让你们感受一下钢铁直男的拍照技术吧!

  16,hrgg拍的照片确实不一样 小姐姐们笑得格外灿烂~

  17,刘昊然:打扰了,我还以为要跟我拍!

  18,这是啥相机啊,大晚上拍的好清楚啊!

  19,hrgg:打扰了打扰了!

  20,哈哈哈哈哈哈这班同学的画风真奇特!!!

  关于“路边摄影师刘昊然:这个班级不请刘昊然合影,反而让他拍照!”,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