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飒爽亮相游戏直播 网友:竟然如此少女

2018-09-18 15:08: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Angelababy拳皇命运KO战场01

Angelababy拳皇命运KO战场06

Angelababy拳皇命运KO战场04

Angelababy拳皇命运KO战场03

Angelababy拳皇命运KO战场02

大众网娱乐 近日,Angelababy作为某经典情怀手游的代言人,亮相游戏直播,与各选手“一决高低”。只见画面中baby依旧黑长直披肩,简单白T恤看起来少女感十足。

据悉,该游戏中的全新格斗家角色“颖”就是以Angelababy为原型进行创作的,该角色成为了当晚baby“征战沙场”的得力大将。而向来以甜美气质著称得Angelababy此次以格斗女神的飒爽英姿亮相,可谓震撼了所有的玩家与粉丝。直播环节中,baby不仅连续答对多道游戏知识题,更操作惊人,次次连招K.O对手,让人刮目相看。不仅如此,在采访环节中baby还偷笑爆料好友井柏然是游戏的忠实玩家。面对自己喜爱的游戏角色,baby一脸崇拜秒变小粉丝,赢得游戏后又展露孩子般的开心。这般模样让网友忍不住感叹“少女感太强了”“游戏大神圈粉十足”“果然是贝微微本微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