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新歌《Moonlight》MV首播 化身未来世界创始者

2018-09-12 11:33: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潘玮柏新歌《Moonlight》MV

 

 

潘玮柏新歌《Moonlight》MV首播

 

 

潘玮柏与袁娅维一起化身未来世界中的“创使者”

 

 

大众网娱乐

潘玮柏这首全新单曲《Moonlight》自8月6日发布以来,抓耳的旋律随即让双语版本纷纷攻占海内外各大数位中英文榜单!随后放出的演唱会MV版本也获得超高讨论度,让歌迷们更加期待起正式版MV。

这次MV紧扣着“Alpha创使者”概念--每个人都是独特、坚强的“异类”;更是能一起开创、传承的“同类”!MV中潘玮柏与袁娅维身在未来的科幻世界,处处透露着神秘而高级的色彩与氛围。潘玮柏正是创使者中的王者,有着使命要去拯救世界上唯一的“人类”(袁娅维),而MV中处处更充满暗示及隐喻,分别也象征着“重生”与“毁灭”,势必让观众们一再二刷,不断回味。

近日,潘玮柏2018全新单曲《Moonlight》MV正式发布,这首歌由潘玮柏亲自参与创作,并搭档“灵魂流行天后”袁娅维。在MV中,两人一起化身未来世界中的“创使者”,潘玮柏更在MV中过关斩将,展现十足王者风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