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获邀安室奈美惠引退演出 “亚洲双后”冲绳重聚唱响前夜祭

2018-09-11 10:29: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蔡依林为安室奈美惠制作翻糖蛋糕

 

 

蔡依林与安室表演代表作《I‘m not yours》

 

 

蔡依林与安室代表作《I'm not yours》MV

 

 

蔡依林与安室奈美惠共同献唱

 

 

蔡依林与安室奈美惠再次携手唱响冲绳

 

 

蔡依林与安室在PLAY世界巡回演唱会合作

 

 

 大众网娱乐 安室奈美惠915日即将在日本冲绳举办引退前夜祭活动,蔡依林确认出席同台。 

  亚洲乐坛天后安室奈美惠即将引退,她的家乡冲绳为她举办引退系列活动,其中的重头戏是915日在冲绳会议中心展览场举行的《WE ? NAMIE HANABI SHOW 》前夜祭活动。主办方继日前曝光平井坚等人将登台演出的消息后,选择于今日公布——蔡依林将出席这场充满意义的活动,以显示对两位乐坛天后友谊的重视。值得一提的是,当天也是蔡依林的生日,能和安室一起参加前夜祭很惊喜,再次和她同台是一件兴奋又很不可思议的事,这将会是我此生最难以忘怀的生日礼物,期待她令人融化的笑容。 

  早在2014年,蔡依林与安室奈美惠就因合作专辑《呸》中的歌曲《I’m not yours》结下缘份。次年安室专程到台北小巨蛋担任蔡依林“PLAY世界巡回演唱会的特别嘉宾,而安室奈美惠在台北举行演唱会时,蔡依林也曾到场送上亲手制作的翻糖蛋糕,两人感情深厚可见一斑。 

  安室的正式引退日是在916日,当天冲绳将举办花火大会祝福,而915日则称为前夜祭,由安室的演出以及好友的加入答谢歌迷。日前,主办方已经公布了BEGINMONGOL800、平井坚等演出名单,而今日蔡依林即将与安室同台的信息甫一曝光,更是令歌迷们对这场纪念活动的期待值倍增。网友@1999-GCY表示:“两大女神要再度合体了!”还有@本地精品大白鹅感叹:“我爱这两个女人!”届时,蔡依林也将在现场送上对安室奈美惠的祝福。 

  据悉,915日的前夜祭活动是安室奈美惠引退前最后一场舞台表演,当天恰巧是蔡依林的生日,两人也将在这个意义非凡的日子里,携手为观众奉上精彩的合体演出,相信会是一个令人难忘的美好夜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