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启程纽约时装周看秀 自然随性诠释“JetSetStyle”

2018-09-10 15:03: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杨幂出发纽约时装周

 

杨幂轻松自在

 

杨幂潇洒舒适又不失时尚感

 

杨幂自然随性

 

 

 

       大众网娱乐 今日,影视剧演员杨幂现身机场,以MICHAEL KORS品牌全球代言人的身份受邀,启程前往纽约,观看该品牌2019春季时装秀。出现在机场的杨幂身穿字母印花上衣,搭配牛仔半裙、平底乐福鞋,打扮轻松自在,既潇洒舒适又不失时尚感的搭配,也完美诠释了品牌“说走就走,时刻出发” 的“JetSetStyle”精神。
       据悉,此次纽约之行,杨幂不仅受品牌邀请看秀,还将于北京时间早上6点(纽约时间9月11日下午6点)第一次在纽约出席品牌的店铺活动与纽约粉丝亲密互动,而她的两次公开活动look也非常令人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