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柏钧《再见王沥川》甜虐开播 获赞“今秋最温暖男友”

2018-09-12 11:13: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黄柏钧目光深邃

 

黄柏钧男友力十足

 

黄柏钧西装革履

 

黄柏钧重新演绎王沥川

 

王沥川与小秋高甜发糖

 

王沥川与小秋重逢

 

  

   大众网娱乐 由周恬担任制片人,施定柔原著及编剧,黄常祚执导,黄柏钧、李梦主演的电视剧《再见王沥川》已于昨日(9月11日)在优酷独家上线,继前作《遇见王沥川》播出两年后,“沥秋夫妇”乘爱归来,甜虐开篇。作为番外剧情,《再见王沥川》独立于前作之外,力求百分百还原原著。除此以外,全新演员阵容,一样的感人配方,由黄柏钧饰演王沥川,更被获赞“今秋最温暖男友”。 

  《再见王沥川》并非纯粹的《遇见王沥川》续作,其剧情为番外故事独立成章。2016年,“沥秋夫妇”让无数观众相信爱情;而2018年,他们的爱情终于迎来了圆满的句点。昨日首播,《再见王沥川》开启“爽剧”模式,“沥秋夫妇”四年后于杭州意外重逢,催泪高虐后又“放肆”发糖,一次性满足了观众的期待。 

  而对于众人所关心的演员选择,制片人周恬表示启用黄柏钧是经过深思熟虑后的决定。首先,黄柏钧的型男外形条件与角色相符,其次ABC的成长背景让他在气质上又与原著的王沥川如出一辙,流利英文、清浅胡渣,能给观众以十足的代入感。黄柏钧此前在《漂洋过海来看你》、《微微一笑很倾城》等作品中,便有超强的男友体质,当其在所擅长的“霸道总裁”类型角色中,加入治愈暖心、稳重有才华等个人特质,制片方心中王沥川的最佳演出者由此诞生。 

  由黄柏钧饰演的“王沥川”给了观众爱情最适当的温度,同期他在其他热播作品中也有亮眼的表现。于刚收官的《爱情进化论》里搭档张天爱,从现实中的性格暖男化身荧幕梦中情人,惊鸿一瞥;由其主演的《绝不松开你的手》已在地方电视平台抢先开播预热。值得一提的是,花费五个月时间拍摄的Netflix自制剧《双城故事》,自91日起正在热映。此外,他更有《趁我们还年轻》、《颤抖吧阿部2》等作品存货待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