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新专辑第二支中文单曲 《Hold Me Down》全网上线

2018-08-10 14:29: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吴亦凡新专辑第二支中文单曲《Hold Me Down》(中文版),于810日中午12点全网上线。这首歌通过轻快的节奏、朗朗上口的副歌,传递出夏日空气里弥漫的甜蜜气息。吴亦凡磁性声线与歌曲旋律完美结合,诠释了男生对爱情的美好憧憬,期望不管发生什么,都会有位真正懂他的女生陪伴在身边。 

单曲封面

 

 

 

 

大众网娱乐

    歌词由吴亦凡独立创作完成,描述了一个男生不畏流言蜚语只为一人倾心,对于心之所属总是无私付出。同时吴亦凡亲自参与作曲和制作,让歌曲的细节配置上更接近自己心中想象。在炎热高温的今夏,这首歌曲带来了清新快意的舒畅情感。轻快不带负担的节奏更让所有聆听者能够充分感觉到丝丝入扣的爱意,释放着夏日轻松的气息。 

    此前,吴亦凡相继发行了新专辑首支单曲《Like That》、新专辑首支中文单曲《天地》。其中,《Like That》于518日在全球上线。在美国iTunes总榜及美国iTunes Hip-Hop/Rap分榜双榜连续登顶93个小时,累计登顶超过162个小时,刷新华人纪录。同时,Like That》登上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73名,创华人歌手在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的最高成绩。据悉,吴亦凡新专辑将于2018下半年,在全球发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