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媚者无疆》美艳魅惑担当 网友:看的脸红心跳

2018-08-09 09:53: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郭雪芙《媚者无疆》

 

 

郭雪芙-流光

 

 

郭雪芙饰流光

 

 

流光回眸

 

 

 大众网娱乐 暑期大IP《媚者无疆》上线三周,播放量就已直逼八亿。剧中精湛的场景制作和演员的演技一直是网友们称赞的对象,而我们的“女神”郭雪芙也参演了《媚者无疆》,在剧中饰演姽婳城中的一位绝杀“流光”,一上场就得到了大批网友的好评。 

  郭雪芙一人“媚”了整部剧   美艳的魅惑担当 

  在之前的剧集中,郭雪芙饰演的“流光”因为执行任务而认识了晚媚(李一桐饰),并且给了她进入姽婳城的机会,但是晚媚却没有如期到达;晚媚最后却阴差阳错的进入了姽婳城后,流光对晚媚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在晚媚遇到危险时几次帮她化险为夷;流光挑选新影子的时候,长安在众多影子中拔得头筹,却因不想做流光的影子只想为晚媚求得一个做新任务的机会,令城主大发雷霆要将他赐死,流光冒着危险劝说救下了长安。剧中的“流光”一袭紫衣,美艳动人,一出场便惊艳了网友们,雪芙饰演的杀手形象高冷魅惑,网友都大呼太美了,完全符合原著中流光的形象;更有网友表示整部剧中女杀手的“媚”全靠流光一人支撑。同时雪芙的演技又给网友们带来了惊喜,没想到现实中的乖乖女将一个颇有妩媚风气的女子饰演的如此精准,无论是流光的眼神还是神态都非常动人心魄。 

  流光绝色媚惑撩长安  亦正亦邪惹人爱 

  在最新的剧集中,长安(屈楚萧饰)为了救晚媚,成为了流光的影子,流光表面上对长安漠不关心,但实则心中一直对他存有好感,知道长安一直担心晚媚脸上的伤,流光假意让长安来为自己涂抹花水,实则却是给了长安可以治疗晚媚伤口的药物,雪芙将流光对一切都不在意的感觉饰演的淋漓尽致,虽然不是好人但又却让人恨不起来!雪芙因为综艺而被网友们熟知,之前也一直是温柔大方的形象,此次出演的绝色杀手流光,更是改变了网友们对她的认识。想知道流光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每周星期二和星期五,继续观看《媚者无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