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卓曝封面大片 青砖红唇演绎无尽繁华

2018-06-29 11:35: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近日,知名演员谭卓为某杂志拍摄的一组封面大片曝光。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拍摄谭卓远赴西安,在满是时光印记的斑驳古城墙边,完成了一次历史与未来的穿梭。照片中的谭卓,高高盘起的发髻,眉似星刃,朱唇浓烈,每一套的造型,或oversize风印花棉衣,或充满工装风范的宽大套装,或华丽十足的黑色长裙,亦或些许宫廷怀旧感的衬衫夹克,每一个仪式感十足的look都与身后西安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夕阳余光下,游走于城墙之间的谭卓,仿佛时空的领路者,她的每一步都在向人们诉说着激荡心灵的万千故事。 

据了解,由谭卓主演的电影《我不是药神》将于76日正式上映,预售也已于今日正式开启。影片努力突破国产影片类型,在欢乐幽默的基调中,加入深刻的现实意义,生动再现因而展开的小人物成长的故事。在早前的千人超前点映及路演中,《药神》收获零差评口碑,在影片中饰演治愈小队大姐大的谭卓,实力演技受到影迷大赞,而为了更好的诠释出身为钢管舞从业者的专业,高强度练习钢管舞一个月不惜受伤的谭卓,敬业精神也得到了众多网友和主创们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