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艺璇湿身演绎《疯子》 孙珍妮《梦想演播厅》现场喊嫁?

2018-06-29 11:29: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口袋48出品的SNH48 GROUP第五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预热表演秀《梦想演播厅》,本周日第四期节目在爱奇艺如期上线。本期节目中,段艺璇、万丽娜、许杨玉琢、孙珍妮、姜杉等少女偶像纷纷拿出压箱底的才艺,Rap、歌舞秀、原创才艺轮番上演,偶像过招精彩升级。
  段艺璇湿身演绎“疯子”  万丽娜化身暗夜小黑猫
  头顶BEJ48第一名光环的段艺璇表示,第一名对自己来说是压力也是动力,她希望此次可以借《梦想演播厅》的舞台向粉丝展示少女偶像标签之外的自己。自嘲平时“自嗨”到被队友嫌弃的段艺璇,此次深情演绎《疯子》情境舞蹈,“这是一个很有内心世界的人物,是有一些病态感的”,段艺璇情绪爆发,忘乎自我,将“疯子”的深情展现得淋漓尽致。
  万丽娜重新改编公演曲《夜行的黑猫》,头戴“猫耳朵”的她害羞表示希望此次呈现优雅的舞台,表演完后却被竞演成员评价为是队内性感的存在。这首备受粉丝喜爱的16人曲,万丽娜作为HII队长将在《梦想演播厅》舞台solo唱跳,夜行的“小黑猫”将会如何施展魅力,令人期待。  
  孙珍妮穿婚纱秒变落泪新娘 许杨玉琢酷帅登场“撩妹”
  孙珍妮身着白色婚纱,一句“我要结婚了”震惊全场!此次珍妮带来的才艺是《天意》推广曲《女主角》,唱到情深处不禁热泪,究竟是何种心情起伏让偶像少女喊嫁又落泪?而来自国际小分队7SENSES的许杨玉琢带来了唱跳串烧,强烈的girl crush风格点燃全场,原创歌曲+rap+舞蹈,过人的舞台掌控力一览无余,表演中不忘“撩妹”,摸头杀和小情书的套路让成员们脸红心跳。本期竞演节目精彩纷呈,激烈程度异常之高。11位成员之中,卢静、韩佳乐两人“撞歌”大热古风曲目《红昭愿》,虽然同台竞技被比较的压力之大,但两人直言表现风格不同,各自精彩。究竟谁技更胜一筹呢?周日节目上线见分晓吧!
  距离SNH48 GROUP第五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已经不到一个月时间,为了争夺开场舞C位资格,《梦想演播厅》的舞台竞争也愈发激烈,少女们正朝着梦想的方向在努力,“不燃不青春,不梦不痛快”,周日中午12点敬请期待爱奇艺《梦想演播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