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苹果乐园》将翻拍! 联动综艺海选A5男神

2018-06-13 14:23:00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 马森

  内地IP《红苹果乐园》 将翻拍,海选招募A5男神。

  2002版《红苹果乐园》主演。

  搜狐娱乐讯(庄自修文 马森图 )6月13日,曾经成功制作《红苹果乐园》的上海展杰文化有限公司宣布将翻拍《红苹果乐园》!并将启动新A5偶像剧星养成计划。

  2002年,作为国内时尚偶像剧开山鼻祖的《红苹果乐园》自首播之日起便掀起了收视狂潮,一时间青春亮眼的A5组合火遍了大江南北,取得了巨大的轰动效应,成为了80/90 后乃至95后的青春记忆,也形成了市场上稀缺的优质IP资源。

  制片人李美璇介绍说:“此次翻拍,我们在保留该剧经典元素的同时,将把它改编成为更贴合当下大学生生活气息的作品,承上将链接“80/90后乃至95后的青春情怀”,启下将反映“与当下年轻人生活背景相关联的社会话题”,让主人公们更落地、更鲜活,力求与观众高度共鸣。我们希望,新A5将继续延续青年人积极向上、勇于造梦、坚持不懈的励志精神。届时,我们也将联手蓝天下传媒启动新晋A5偶像剧星养成计划,共同打造一档全新的以青春为名的造梦综艺——《A咖请出道!》,全媒体寻找未来当红的潜力新人,培养演技在线的偶像剧星,同时力邀神秘巨星担任偶像剧星召集人,选出当下观众心目中的新A5——五款气质各异的阳光型男,并以《新红苹果乐园》男主角的身份出道。演技战、兄弟情、魔鬼式选拔、励志成长养成记等将成为这档新综艺极大的看点。”

  针对目前很多经典偶像剧的改编口碑褒贬不一的现象,制片人李美璇表示,对于改编《红苹果乐园》她很有信心,她认为经典是无法复制的,经典之所以成为经典是因为符合了那个当下观众的审美与价值认同。但同样的叙事方式和情感呈现放在今天却不一定能让今天的观众产生共鸣。时代不停地在变,我们这次要做的是在保留经典元素的同时进行有机的创作、改编,使之与这个时代相对应,与当下年轻人的生活背景相映称。《红苹果乐园》从剧作上打的是人物情感牌,通过观众对于两个不同时代的对比,本身就能形成强烈的戏剧性,经过岁月的历练,它已经不再只是一部简单的青春偶像剧,而是承载了两代人“青春与梦想”的大IP。对于这个IP我们无疑具有足够的改编底气。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王雅淇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