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之爱的速递》热播 姚笛登场上演反差萌

2018-06-13 14:21: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由姚笛、杜淳、释小龙主演的都市情感暖心大戏《功夫之爱的速递》正在安徽卫视黄金档热播中。该剧讲述了一群社会青年为事业拼搏、为爱守候,从刚踏入社会到渐渐成熟,完成自我蜕变的故事。

  姚笛饰演的杨一一从出场就体现了人物的个性十足,一面是温柔优雅的舞蹈家,孝顺善良,即使在误会熊旦(杜淳饰)伤害了自己外公的情况下,依然愿意出手相助;一面则是炫酷霸气的“机车女王”,常常为家人、闺蜜打抱不平,但偶尔也会“犯二”,还因此被观众直呼“杨二”。

  外形清丽、演技在线的姚笛显然十分贴合杨一一的设定,既展现出了作为舞者的柔美,也诠释出了人物在生活中的霸气和傲娇。剧情也在杨一一的个性反差之中,时而轻松幽默,时而又触及观众泪点。

  随着剧情的发展,杨一一(姚笛饰)和熊旦(杜淳饰)将因为各种机缘巧合展开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情缘,这对欢喜冤家之间的“契约恋爱”更是值得观众期待。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王雅淇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