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出席活动上演戏精本精 自称尹正粉丝搞怪十足

2018-05-16 17:08: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15日,陈赫以一身白色牛仔外套搭配黑色运动裤亮相某品牌活动。活动一开场,陈赫就和尹正上演了一段帅气走秀,瞬间让现场氛围变得火热起来,互为好友的两人,现场更是开启互损模式,互道是对方粉丝笑翻全场,而在之后的环节中,陈赫调侃尹正“都不嚼一下果粒做做样子,这么随意的吗“,尹正也回怼陈赫“戏精本精”,逗乐不断。活动过程中,陈赫和周彦辰的撞肩握手无不展现他随和的一面,和粉丝互动玩“你来比划,我来猜”的游戏,更是亲和力十足,形象还原98k步枪游戏中的手势,被网友直呼“网瘾少年再次上线”。 

大众网娱乐 5

陈赫本次活动人气十足,而在各方面都尽心尽力的陈赫,今年综艺影视都有不俗的表现,由他担任常驻mc的《奔跑吧》第二季正在浙江卫视热力开跑,主演的《动物管理局》也将于年底开播,期待陈赫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