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亮相戛纳红毯摇曳裙摆上演魅惑“背影杀”

2018-05-10 16:21: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日前,水原希子以某品牌香水化妆品亚洲形象大使的身份,亮相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审判日》首映红毯,这也是她继《挪威的森林》第二次登上戛纳的红毯。水原希子身着一袭菱格长裙,优雅高贵、清新灵动。露背与吊带的设计也将水原希子姣好的曲线展露无遗,回眸间裙摆飞扬,上演魅惑“美背杀”。水原希子更与知名演员王丽坤亲密互动,两位气质女神在红毯收获无数菲林,惊艳现场。 

  红毯Look仙气逼人成菲林收割机 

  水原希子以一袭亚麻色菱格吊带礼裙亮相戛纳红毯,飘逸纱裙清新动人,后背镂空设计也将水原希子修长的脖颈,白皙紧致的美背完美体现,利落扎起的头发将精致的五官体现的更立体,豆沙色唇釉尽显高雅大气,搭配经典菱格小包,整套Look简洁大方,裙摆飞扬,高贵自信的气质宛如仙子。强大的气场与优雅的仪态也吸引了现场众多菲林,面对镜头,水原希子始终展现自信微笑,迷人有礼的姿态令人称赞。现场,水原希子还与知名演员王丽坤亲密互动,两位气质迥然的女神在红毯上碰撞出了不一样的火花。水原希子此次戛纳行也是收获众多粉丝,称对其好感度爆棚。“Kiko今天好美,红毯上的仙女没错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