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怡霸气回怼"热搜包年用户"一说:你们爱看不看!

2018-04-08 17:28:00 来源: 1905电影网 作者:

  孙怡自拍

  1905电影网讯 4月8日,孙怡一条回复网友不认识董子健的微博,让【孙怡取关董子健】登上热搜。

  网友质疑孙怡买热搜榜

  网友质疑买热搜榜

  最近解封热搜体制的小两口,令不少网友质疑是不是成为了“热搜包年用户”。

  孙怡回怼键盘侠

  随后,直爽的孙怡发博否认购买热搜榜,并写小论文回怼称:“热搜这件事我真不稀罕,我的微博我想干啥就干啥,你们爱看不看。”

  孙怡工作室转发

  更是开炮营销号。孙怡工作室随后也转发称“清者自清!”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王雅淇

推荐阅读
  • 霍思燕曝杜江减肥记 21天练出八块腹肌身材完美

    1.jpg

    ”并称亲眼看到减肥晚饭只吃盐的特例,还感慨道:中年胖少女表示服气,还是胖着吧,吃盐和吃土都没法选。而在晒出的杜建21天的健身照片中,第一天身材已经很好了,但是随着慢慢的锻炼,明显的八块腹肌出来了,发达的胸肌和手臂肌肉也更加的性感诱人,真可谓是功夫不...[详细]

    02-26 13-02新浪娱乐
  • 赵本山少年旧照首曝光

    2.jpg

    组图:赵本山少年旧照片首曝光 笑容青涩意气风发[详细]

    03-23 09-03新浪娱乐
  • 陈赫回应“插队”事件 感谢网友保护孩子隐私

    4月2日,有网友晒照称在上海迪士尼偶遇陈赫一家三口,并且加了一句:“羡慕插队玩的”,暗指陈赫玩项目不排队,惹出网友不少争议。随后,陈赫通过社交网站感谢拍到孩子没有发出来的朋友。[详细]

    04-03 11-04网易娱乐
  • 潘玮柏被曝秘恋空姐已同居 吴昕隔空说了这句话

    近日,潘玮柏近来被曝料和空姐疑似热恋同居中,女方外型甜美,被赞不输线上女艺人,由于双方IG照片中,出现了同款要价台币216万(近人民币50万)的名牌皮箱,才意外传出绯闻。[详细]

    04-03 11-04网易娱乐
  • 甜蜜!刘嘉玲随身包包里装老公梁朝伟证件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嘉玲日前上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和一票女星陈意涵、欧阳娜娜、张柏芝等人玩趣味竞赛,刘嘉玲因为输了,得接受搜查随身包的惩罚,更被来宾预言:“包里面可能有刘德华的照片。[详细]

    04-03 11-04网易娱乐
  • 陈小春将Jasper扔进水里哈哈大笑 应采儿:亲爹!

    4月2日,应采儿上传了一段视频,配文:“亲爹……”视频中陈小春一脸高兴地将Jasper扔进身前的泳池里,看到儿子以一个优美的抛物线落进水里,陈小春忍不住哈哈大笑。”、“嘉士伯好不容易活到今天的啊。[详细]

    04-03 11-04网易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