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被曝秘恋空姐已同居 吴昕隔空说了这句话

2018-04-03 11:16:00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网易娱乐4月3日报道 近日,潘玮柏近来被曝料和空姐疑似热恋同居中,女方外型甜美,被赞不输线上女艺人,由于双方IG照片中,出现了同款要价台币216万(近人民币50万)的名牌皮箱,才意外传出绯闻。在媒体曝光这段恋情后,这位空姐马上在关闭了社交平台的访问,被网友质疑有问题。

  吴昕自从《我们相爱吧》之后一直和潘玮柏传绯闻,疑似假戏真做。4月2日晚,吴昕隔空发文:“我的右眼皮跳了快半年了,广大博友朋友,这是为什么,谁帮我解答一下,帖白纸压着就不用啦,我试过啦”。

  随后,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心疼我昕”、“因为你太美啦”、“目测有大事发生”、“少看手机,眼睛累了”。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王雅淇

推荐阅读
  • 霍思燕曝杜江减肥记 21天练出八块腹肌身材完美

    1.jpg

    ”并称亲眼看到减肥晚饭只吃盐的特例,还感慨道:中年胖少女表示服气,还是胖着吧,吃盐和吃土都没法选。而在晒出的杜建21天的健身照片中,第一天身材已经很好了,但是随着慢慢的锻炼,明显的八块腹肌出来了,发达的胸肌和手臂肌肉也更加的性感诱人,真可谓是功夫不...[详细]

    02-26 13-02新浪娱乐
  • 赵本山少年旧照首曝光

    2.jpg

    组图:赵本山少年旧照片首曝光 笑容青涩意气风发[详细]

    03-23 09-03新浪娱乐
  • 甜蜜!刘嘉玲随身包包里装老公梁朝伟证件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嘉玲日前上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和一票女星陈意涵、欧阳娜娜、张柏芝等人玩趣味竞赛,刘嘉玲因为输了,得接受搜查随身包的惩罚,更被来宾预言:“包里面可能有刘德华的照片。[详细]

    04-03 11-04网易娱乐
  • 陈小春将Jasper扔进水里哈哈大笑 应采儿:亲爹!

    4月2日,应采儿上传了一段视频,配文:“亲爹……”视频中陈小春一脸高兴地将Jasper扔进身前的泳池里,看到儿子以一个优美的抛物线落进水里,陈小春忍不住哈哈大笑。”、“嘉士伯好不容易活到今天的啊。[详细]

    04-03 11-04网易娱乐
  • 高云翔案疑有新进展 澳洲媒体称不是性侵而是袭击

    据台媒报道,高云翔事件昨天有新消息。另有网友实名发帖,剧组经济账是制片人王晶管理,该女子很有可能在结算尾款时和王晶发生争执,结果高云翔出手相助却被诬告性侵。[详细]

    04-03 11-04网易娱乐
  • 新歌周点击破亿 周杰伦刻意用英文答谢:吓吓老外

    ”周杰伦说:“因为要吓吓老外,不是只有老外MV才能破亿。”  周杰伦刻意用英文报喜,要显示华语音乐MV同样可以破亿。周杰伦每次出手投篮都进球,难怪老婆都要留言称赞。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周杰伦昨日(4月2日)在社交平台报喜,新...[详细]

    04-03 09-04新浪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