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刘嘉玲随身包包里装老公梁朝伟证件照

2018-04-03 11:16:00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网易娱乐4月3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嘉玲日前上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和一票女星陈意涵、欧阳娜娜、张柏芝等人玩趣味竞赛,刘嘉玲因为输了,得接受搜查随身包的惩罚,更被来宾预言:“包里面可能有刘德华的照片。”她开玩笑回:“里面东西会咬人的。”

  从刘嘉玲的包包一路搜到皮夹,结果里面并不是刘德华的照片,竟翻出老公梁朝伟的证件照,一张清秀大头照曝光,让现场来宾尖叫不停,更无意间放射超强闪光。

  刘嘉玲和梁朝伟爱情长跑20年,两人在2008年完婚,还是女方开口问:“我们不如结婚吧!”多年来夫妻恩爱如初,刘嘉玲解释会随身携带梁朝伟大头照,不是为了放闪用,是因为她经常要帮老公处理合约琐事,所以她干脆随身携带1张,要用的时候比较方便。

  有观众看了这集后,也翻出梁朝伟早期的新闻,那时他也曾公开自己的钱包,里面一样放着与刘嘉玲的合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雅淇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