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发微博疑似讽刺某人 网友猜测和其干爹陈金飞女友的微博有关

2018-01-10 16:01:00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7日凌晨,刘亦菲突然在微博里发了三个字:呵呵哒。一向好脾气的刘天仙这是怎么了。

  虽然以前刘亦菲也偶尔会发一些吐槽的微博,但是一般都会秒删,这次她竟然放了这么久也没有删除,估计是真的生气了。

  评论区的网友纷纷在猜是什么原因,不少网友还说脑补了一出大戏。

  不过很多网友猜测原因可能是和杨采钰点赞的一条微博有关,对!就是那个《芳华》里的林丁丁,陈金飞的女友。

  那么杨采钰究竟点赞了一条什么样的微博呢?这份爆料说自己是天仙的继任,这真是黑自己还是黑刘亦菲啊?

  小编也看到了两人的一组对比图,虽然杨采钰一直被称为刘二菲,但是颜值差距还是很明显的。

  小编个人是觉得刘亦菲看起来更清纯舒服,为人也更坦诚,大家觉得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