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婚!!陈乔恩原来早已结婚,厉害了

2018-01-10 11:45:00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38岁女星陈乔恩 4日凌晨因红灯右转,意外被员警验出酒测值高达0.67,依公共危险罪随即送办,中午则以10万元交保。长期在大陆工作的陈乔恩,被台湾媒体评估一年至少能赚8.3亿台币(约1.82亿人民币),如今形象全毁,名嘴许圣梅爆料陈乔恩之后收入至少会少1/3,也就是2.7亿台币(约6000万人民币)。

  陈乔恩表示她晚上与朋友聚会喝了一些酒,想出门买东西吃,红灯右转就碰上警察!警方表示,盘查身份后才知道她是陈乔恩,当晚酒测值高达0.67,随即将她带回侦讯。经讯问后,检方谕令2万人民币交保。而早在2017年2月陈乔恩曾晒照称雨天深夜从新竹到台北只花了45分钟,自夸“天生车手”,让不少粉丝捏一把汗。

  酒驾事件还未平息,陈乔恩隐婚事件又引起各界震惊!演艺工会理事长康凯在替陈乔恩辩白的过程中,先是说对方人不错,下一秒却脱口:人家也结了婚,有什么情况,你警察要保护人家嘛!这个意外爆料令众人哗然!原来陈乔恩早就隐婚了呀!

  早前就有传闻传出和内地男星杜淳参加某综艺节目时假戏真做,也传出和当红小生王凯已悄悄订婚。虽然被陈乔恩单方面一一澄清,但是陈乔恩的感情状态还是吊足了广大网友的胃口。不知那位幸运的男士是圈内人还是圈外人。相信演艺工会理事长康凯的话应该不假,期待陈乔恩能进一步公布自己的情感状况。

刚求婚就牵手漂亮女星,李晨你把范爷放哪里

  刚求婚就牵手漂亮女星,李晨你把范爷放哪里

最火真人秀鸡条无限期停播,貌似观众再也看不到结局了

  最火真人秀鸡条无限期停播,貌似观众再也看不到结局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