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客清爽亮相发布会 《遇见你真好》定档春节

2018-01-10 16:05: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昨日,青春爱情轻喜电影《遇见你真好》在京举办定档发布会,万合天宜实力派青年演员白客着蓝白条纹衬衫清爽帅气亮相,在现场与顾长卫导演频频互动,引发众多关注。

  白客感谢伯乐顾导 而立之年重返19岁

  《遇见你真好》由顾长卫执导,白客领衔主演,改编自青年作家孔龙原创小说,是一部充满温暖与感动的青春群像电影。发布会现场,白客谈到自己在剧中所饰演的高四文艺青年“张文生”一角,说自己马上将到而立之年:“顾长卫导演选择我‘穿越’扮演一个19岁的高中生,按捺不住心中的窃喜”,同时毫不吝惜对自己的肯定,逗趣表示:“顾导真的看人很准,特别会选演员,我也演得特好,饰演文青无压力!”以幽默风趣的言论引发现场笑声不断,气氛热烈。

  白客与蓝盈莹组cp 坦言“插足”压力大

  白客在为观众呈现过的诸多影视作品中,绝大部分以喜剧角色为主,表演风格独树一帜,此次《遇见你真好》是初次出演青春电影,却在片中“惨遭欺负”,惹人怜爱。在现场播放的预告片中,白客饰演的19岁少年张文生呆萌而懵懂,经常遭受蓝盈莹饰演的鬼马少女捉弄,两人组成一对“男弱女强”的欢喜冤家cp。而蓝盈莹男友曹骏也参演该片,见证两人片中爱情发展历程,这巨大的压力也让白客忍不住调侃:“你们可以试试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

  《遇见你真好》正式宣布定档2月16日大年初一,白客首次担纲顾长卫导演电影男主,将在大年初一喜闹青春,带来一段笑料十足又脑洞大开的温馨校园故事,唤醒观众找回青春记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