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新人时期拍摄趣闻曝光 不敢摸女主角的脸

2018-04-13 16:24:00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张学友多年前搭档邵美琪

  网易娱乐4月13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学友虽然56岁但仍旧魅力无法挡,日前宣布在台北开6场演唱会,门票一开卖就秒杀。近日郭富城的经纪人小美接受访问,曝出了33年前张学友拍摄MV的害羞趣事。

  据报道,郭富城的经纪人小美日前接受电台访问,谈到自己毕业后就进了电视台工作,在音乐节目工作一年多之后,有了一个机会当助理导演拍摄MV,当时第一次以助导身份拍摄的MV就是张学友的《轻抚你的脸》。

  小美回忆道,当时她跟张学友都是新人,张学友一身轻便的服装前来,导演要她去叫张学友换衣服准备开工,他却回答:“我已经换好啦!”最后导演就让他穿着身上的服装拍摄MV。当时MV女主角是邵美琪,小美说:“还记得当时有一个场景是张学友轻抚邵美琪的脸,但当时他好害羞,不敢摸,真的好可爱。”

  除此之外,哈林庾澄庆也曾爆料,有次参加张学友的庆功宴,结果隔天醒来后,两人竟躺在同一张床上,他还含情脉脉地看着张学友醒来,自己想想实在很好笑。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王雅淇

推荐阅读
  • 贾静雯晒二女儿荡秋千 大眼可爱似洋娃娃

    14.jpg

    小咘咘坐在秋千椅上,双手抓住绳子,大大的猫一样的眼睛,粉嫩的皮肤,非常的漂亮呆萌,有种忍不住要亲一口的冲动。”照片中,小咘咘坐在秋千椅上,双手抓住绳子,大大的猫一样的眼睛,粉嫩的皮肤,非常的漂亮呆萌,有种忍不住要亲一口的冲动。[详细]

    07-19 14-07新浪娱乐
  • 邓紫棋全新演唱会首场预售爆满

    邓紫棋(G.E.M.)新一轮世界巡回演唱会《Queen of Hearts》4月1日将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揭开序幕,日前选定在情人节(2月14日)公开预购首场门票。关于广州站作为世界巡演首站的信息一发出,以“邓紫棋广州站演唱会”为话题的讨论引起一众歌迷的网上热议。[详细]

    02-16 16-02中国娱乐网
  • 陈洁仪称生活中很乐观:私下直接随性

    其实私底下的我不是那样,我有时候在做访问,我就说其实我是一个很‘粗鲁’的人,生活中的我是比较直接、随性。非常喜欢爵士曲风的陈洁仪觉得这首歌是她以往诠释的爵士曲风歌曲中最满意的一首。[详细]

    10-08 12-10京华时报
  • 郑欣宜:女神是母亲肥姐 叫爸爸帮忙是侮辱

    郑欣宜(Joyce)从“死亡之吻”到今天的“女神”,今年29岁的她过去可谓在舆论压力之中成长 郑欣宜透露这次演唱会将有妈妈肥姐的元素,自己在乐坛8年终于成功站上舞台,觉得妈妈一定知道,一定看到 [详细]

    10-08 12-10新浪娱乐_特约
  • AKB48两17岁少女触禁爱令深夜密会星二代

    年仅17岁的她们也因为未成年在外夜游、甚至进到游戏厅内,备受网友议论,接下来的星途发展堪虑。消息曝光后,大和田南那与西野未姬除了因为触犯恋爱禁令,引发粉丝不满;另外,年仅17岁的她们也因为未成年在外夜游、甚至进到游戏厅内,备受网友议论,接下来的星途发...[详细]

    10-08 12-10新浪娱乐
  • 鬼鬼吴映洁大方承认整容:打点肉毒而已

    鬼鬼吴映洁上个月在韩国正式出道后回台,大方承认脸变精致,是因为“定期打肉毒杆菌”微整。记者会现场,鬼鬼也不改活泼敢言的个性,大方认了脸变精致,是因为“定期打肉毒杆菌”微整。[详细]

    10-08 12-10新浪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