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奇破格出演《不说再见》 饰演毒枭致敬缉毒英雄

2021-06-29 13:16:07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王大奇《不说再见》拍摄中

近日,缉毒大剧《不说再见》上线,该剧是由殷飞执导,任嘉伦、张钧甯领衔主演,寇世勋、张晞临、王大奇等主演的都市缉毒剧,讲述了缉毒警穆青以卧底身份深入贩毒集团内部,阴差阳错之下,与贩毒集团头目之女欧可欣产生情感纠葛,并与其联手阻止新型毒品流入中国的故事。该剧以年轻化的视角,为时代刻画了缉毒英雄魂,塑造了一群有血有肉的新时代缉毒英雄形象。其中王大奇饰演的毒枭大哥“洋葱头”一出场就让人颇为惊喜,网友纷纷表示“连长,我知道,你肯定是去卧底的”!

毒枭大佬“洋葱头”上线 阴险笑面虎人狠话还多

随着《号手就位》落下帷幕,王大奇塑造的铁血刚正又不失柔情搞笑的连长吕征的形象给广大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如今,王大奇携新作再次走进观众视野,只不过这次拍摄《不说再见》,王大奇不再塑造军人形象,而是破格出演了一位“人狠话还多”的毒枭大哥“洋葱头”,从角色刻画层面深层次地展现一线缉毒警察与毒贩的较量,以此来致敬广大一线缉毒英雄、助推禁毒教育。

《不说再见》开局,王大奇饰演的洋葱头就带着他的暴脾气风风火火地走来了。作为毒枭欧老大手下四大金刚之一的得力干将,虽然常年行走在禁区但是人却又怂又刚甚至还有点憨,丝毫不见常规印象里毒枭大哥的心狠手辣。

剧中当大家得知毒枭老大心生退意,谁都想一举掌控整个集团却又都在相互试探之时,在讨论集团一把手的彩头究竟花落谁家的周旋局上,洋葱头率先把自己摘得干净,一口一个哥把人哄得高兴,“维诺”小弟的形象跃然屏幕上,看似窝窝囊囊没有野心实则心怀鬼胎笑里藏刀,完全就是人狠话还多,把表面鲁莽暗地递刀的人物形象刻画的淋漓尽致,让众多网友直呼:这就是“阴险大boss”的另外一种表现方式吧!演技好绝!yyds!

王大奇善用公众影响力 饰演毒枭致敬缉毒英雄

作为一部缉毒大剧,《不说再见》对年轻观众有着积极正向的引导作用,该剧初衷便是致力于以影视剧的形式助推禁毒教育,向当代年轻人提供更多维度的一线禁毒画面,揭示毒品的危害及禁毒斗争的艰辛,让禁毒思想、禁毒知识更情景化地呈现给观众。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王大奇才毫不犹豫地答应出演、努力来塑造洋葱头这一别具挑战的角色。在他看来,既然拥有公众人物这一身份,就要好好把握现在的影响力,用自己的言行对工作、对家庭、对社会输出正能量。

据悉,该剧热播时正值国际禁毒日。现实中,禁毒工作如火如荼,缉毒这件事,刻不容缓:毒品危害太大,但凡沾染上就是个家破人亡的结局;故事里,涉毒案犯步步为营,他们带着一条完整的制毒产业链扎根在我们社会的阴暗角落,为社会带来了无尽的安全隐患。同时缉毒这件事单靠普通勘察、问讯,是很难剿灭毒枭的,要想扫灭这类犯罪组织,潜伏侦察、化装卧底,甚至是伪造身份潜入毒穴才是最有效的手段。也正是因为如此,在国际禁毒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缉毒英雄们才尤其令人肃然起敬。为了演好毒枭洋葱头这个角色,王大奇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他广泛浏览中外影视作品中有关毒枭的资料,从中吸取经验。只是表演前辈们塑造的毒枭角色大多不怒而威,让人看到就不寒而栗,而这与洋葱头的人物形象是稍有差别的。谈到这次自己塑造的毒枭形象,王大奇称洋葱头是个非常立体的人物,实际上就是一个专业“拱火”的暴脾气大哥,这样的人物特性也为拍摄过程中带来了很多欢声笑语。

对自己要求甚高的王大奇每次拍戏都会提前做足功课,这也是他一路走来每次扮演的角色都会让人过目难忘的原因之一。他有自己的坚持和原则,无论演什么样的人物,无论台词多少,王大奇都会全力刻画、用心揣摩,这也是为何很多导演和王大奇合作后都会对他赞不绝口的原因。

《不说再见》正在爱奇艺、腾讯视频播出,悬念尚未揭晓,我们接着看戏,期待王大奇更多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任芯仪(EN063)

暴脾气毒枭大哥“洋葱头”

责任编辑:任芯仪(EN063)

期待王大奇

责任编辑:任芯仪(EN063)

王大奇《不说再见》饰演洋葱头

责任编辑:任芯仪(EN063)

王大奇《号手就位》饰演吕征

责任编辑:任芯仪(EN063)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