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影《团聚》副导演邱一晨亲自演唱片尾曲

2019-10-08 18:07: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2019年8月4日由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公司宣传部,中国铁路哈尔滨局新闻媒体中心与齐齐哈尔站荣誉出品并拍摄正能量微电影《团聚》正式投递红色微电影节参奖,本片副导演邱一晨提笔为其创作片尾曲《踏遍万里》并亲自演唱。

微电影《团聚》副导演邱一晨亲自演唱片尾曲

  哈尔滨铁路段是东北地区重要铁路干线,作品题材根据真实人物改编,主创团队有总导演张宝东、副导演邱一晨,策划高晓峰、刘宏伟,编剧杨楠、杨春达,录音潘继业、张雨佳,等人员经过反复的创作构思制作完成。

微电影《团聚》副导演邱一晨亲自演唱片尾曲

  本片温情的讲述了在铁路一线工作的秦志涛夫妻,在春节期间为坚守工作岗位舍小家为大家的感人的故事,真实塑造了为服务大众履行责任的铁路人形象,其剧情内容感人至深,片尾曲《踏遍万里》贯穿了影片一词“为了他人团聚你们辛苦了”犹如出现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相信一部好题材的电影定能得到观众的支持以此致敬每一个新时代铁路人的敬业精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神秘白驼冒险记》克拉玛依杀青 发预告片花海报

    QQ图片20190930172047_副本.png

    公路轻喜剧公益电影短片《神秘白驼冒险记》继9月19日福海杀青后,日前在克拉玛依的拍摄部分也顺利杀青,片方同时发布了一段预告片花和多张海报。2019年10月,《神秘白驼冒险记》邀您一起共走丝路驼道,温暖追寻,为爱前行。[详细]

    09-30 17-09人民网
  • 《三傻闹地球》首款海报曝光 “萌物”来袭

    QQ图片20190925112820_副本.png

    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导演劳恩斯坦兄弟执导,德国尤利西斯影业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的动画电影《三傻闹地球》24日发布了首款“萌物版”海报。该款海报以三个形象可爱、搞怪的外星“萌物”为画面主题,三个外星人携天外陨石从天而降,画面感动态十足。[详细]

    10-08 18-10网易娱乐
  • 王艺霖主演大片《9号球衣》开机 化身足球小子逐梦绿茵场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实力派小生王艺霖领衔主演的足球题材年度热血青春励志电影《9号球衣》近日在厦门开机,他在片中饰演坚定勇敢的男主角庆多。该片卡司阵容相当强大,由华语电影金牌制作人蔡松林邀请国际知名大导演马丁·坎贝尔共同合作,王艺霖与人气...[详细]

    10-08 18-10中国娱乐网
  • 《我和我的祖国》热映好评不断 陈飞宇演技突破表现亮眼

    其中《白昼流星》的00后主演陈飞宇表现亮眼很受关注,凭借自身的努力和独特的演员质感,斩获00后演员票房第一的成绩。除了在演技上不断磨练之外,陈飞宇此次还包揽了《白昼流星》单元里的角色配音和电影旁白,一口地道内蒙方言说的非常顺畅。[详细]

    10-08 18-10中华网娱乐
  • 《中国机长》单日票房三连冠 全国路演圆满收官

    近日,一款《中国机长》原型纪录片也在网络上引发观看热潮,并激起热议,“四川8633,成都叫你”这句真实录音里的对白也登上了微博热搜榜首。《中国机长》的全国路演也来到了最后一站哈尔滨举办观影活动,圆满收官。[详细]

    10-08 18-10中华网娱乐
  • 《号手就位》首发角色海报 陈星旭凛凛军装眼神坚毅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我国首部火箭军题材电视剧《号手就位》发布首批角色海报,因《东宫》被观众所熟知的青年演员陈星旭参与主演该剧,在剧中饰演火箭军士兵欧阳俊。海报中,陈星旭全副武装,眼神中透出坚毅果敢,展现出军人从容不迫的气度。[详细]

    10-08 18-10中国娱乐网
相关新闻